聖帕特里克節大遊行 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雪拉斯維加斯報導)聞名世界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在當地時間3月12日上午,舉行一年一度的慶祝聖帕特里克節遊行。法輪功學員也應邀參加了這一盛大遊行,過程中派發真相資料,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拉斯維加斯的民眾。

聖帕特里克節5世紀末期起源於愛爾蘭,如今已成為愛爾蘭的國慶節。綠色是愛爾蘭的標誌,也是這個節日的主色調。

在遊行過程中,主持人向觀眾介紹法輪大法,同時感謝法輪大法學員的參與。

派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朱莉婭表示,接到真相資料的人都非常高興,有很多小朋友當時就學會念中文的「法輪大法好」。有一位亞裔人表示想學法輪功,並記下煉功點的地點及聯繫電話。

朱莉婭說:「有一位亞裔女士是在慈善機構工作,希望我們去教功。還有幾個人詢問煉功點地址,表示很感興趣想學法輪功。另外有一位五六十歲的男士受到孩子們的感染當即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完後,激動的說:『心情非常舒暢』。」

據《明慧網》數據中心整理,法輪大法也稱法輪修煉大法,或者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是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法門。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