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通報中辦驚人黑幕:令計劃調離後仍獲絕密文件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2016年3月,中共中央組織部宣布,完成了對中共中央辦公廳及其所隸屬各機構的大清洗工作。在中紀委通報中說,中辦違紀違規違法罪狀驚人,甚至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被調離之後,仍能獲取絕密文件

香港《動向》雜誌3月號披露,3月初,中共政治局委員、組織部部長趙樂際,在中共中央辦公廳全體科級以上大會上宣布,對於中辦等機構的相關整改工作已經完成。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任命5人領導小組,參與具體清理工作,成員包括:組長王岐山,副組長趙樂極、栗戰書、孟建柱、杜金才。

報導描述,在中紀委對中辦違紀違法罪狀的通報中指出,中辦名副其實是「夠黑、夠猖獗、夠敗壞」,相關違紀違規違法罪狀如下:

第一,2012年6月,令計劃被調離中辦主任一職後,中辦內部繼續給其送機密材料和中共中央一級文件。

第二,中辦局級、處級官員70%持有2本或3本出國護照,局級官員護照都未按規定由組織部門保管。

第三,中共中央黨政軍一類機密文件,自2005年至2012年,有若干份內容外洩。

第四,中辦非法申報特撥資金,每年有30到42億元人民幣列入各局小金庫,以獎金名目發放。

第五,中辦所在地及所屬療養所、休養院等搞燈紅酒綠活動,聲稱是勞逸結合。

第六,中辦所在地警衛安全制度,被嚴重破壞,造成極其嚴重後果。

曝料說,令計劃自2010年9月利用職權,把中辦搞成令家小王國,最突出的是批給令完成進出中共各常委辦的證件,以及批給關係省部級高官直接找中共政治局常委、副總理的手續,造成機制運作上混亂。

令計劃案今年上半年或審理

日前,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副部級官員陳連福接受《香港商報》採訪時,透露了一些關於令計劃案的一些最新情況。報導稱,令計劃案己經完成前期的司法調查,目前已移交到檢察院審理,正處於偵查階段。

陳連福說,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的話,一般最少的時間是2個月,只要偵查終結,「估計今年上半年就能提起公訴了。」

陳連福表示,最保守估計,令計劃案3月送到檢察院,5月能提起公訴的話,估計年中,也就是6、7月份就能開庭審理了。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