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置業最為好? 溫哥華十大宜居社區出爐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溫哥華著名生活時尚類雜誌《Vancouver Magazine》近日評選出溫哥華十大宜居社區,房屋的可負擔性成為本次評選的首要因素,佔評比總分的20%。

NO.1 福溪社區(False Creek)

以56.8分位居溫哥華十大宜居社區榜首,其房屋可負擔性獲得66.9分,低犯罪率得分為62.7分。

NO.2 溫西(West End)

在綠地比例方面獲得99.4的高分,房屋可負擔性為71.7。

NO.3 北溫的Lynn Valley社區

評比因素還包括周邊是否有好的餐館和咖啡店(佔10%),社區綠地大小(佔8%),低犯罪率,適合養育子女、抗震能力等。

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別為Main St. (Riley 公園)、市中心、奧運村、卑詩大學、耶魯鎮、Kitsilano和 Killarney社區。而溫哥華最著名的富人區Shaughnessy排名為第33位。

被稱作加拿大最窮社區的溫哥華市中心東端,得分為48.7%,位居29名,超過溫西富人集中的Kerrisdale 社區(46%) 和 Dunbar 社區(44.3%)。

推薦閱讀:《Vancouver Magazine》溫哥華最佳社區評比名單

──轉自《大紀元》有刪改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