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圖誤導 美國拆遷公司誤拆屋主房屋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報導)美國德州去年底遭颶風襲擊後,達拉斯郊區外的羅利特(Rowlett)災情慘重。但有一家人的悲劇還沒結束。近日,當地居民迪亞茲住的房屋,因谷歌地圖誤導,拆遷公司誤拆導致她無家可歸

據達拉斯WFAA電視台報導,谷歌地圖(Google Maps)誤導,拆遷公司員工跑錯家,將林賽‧迪亞茲(Lindsey Diaz)的房屋很快就夷為平地。

比利納伯斯拆遷(Billy L. Nabors Demolition)公司說,這一切都得怪谷歌地圖的誤導。應該要拆除的房屋座落於「7601庫斯托路(7601Cousteau Dr。)」,可是把數據輸入谷歌地圖後,卻變成附近的「7601卡利梭路(7601Calypso Dr。),也就是迪亞茲的住房。

迪亞茲說,拆屋時她已下班,正開著車往回家的路上,鄰居慌張地打電話給她,說她的家現已被拆除。這讓正要申請建築許可的迪亞茲及家人無家可歸,欲哭無淚。

谷歌地圖誤導,這是依賴科技所犯的錯。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