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公布恐嫌視頻 唯一嫌犯獲釋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接下來繼續關注比利時恐怖襲擊的最新消息。週一,唯一一名因涉嫌參與布魯塞爾恐怖襲擊的嫌犯費卡爾.C(Faycal C),已經因證據不足被比利時警方釋放。

比利時警方28號公布了參與布魯塞爾機場爆炸案三名嫌犯的視頻。右側穿淺色夾克戴帽子的男子一度被認為是費卡爾.C。

費卡爾.C上週四被比利時警方逮捕,但本週一,因為證據不足釋放。比利時媒體確認費卡爾.C的全名為費卡爾.舍夫,職業是一名自由記者。

截止28號,在布魯塞爾恐怖襲擊中無辜喪生的遇難者人數已經攀升至35人,其中至少12名遇難者為美國、荷蘭、中國等8個外國國家的公民。目前還有7名遇難者的身份沒有得到確認。

受傷的300多人中,20歲的芬妮.柯藍臉部和手部均有二度燒傷。

布魯塞爾恐襲受傷者芬妮•柯藍:「當時有爆炸,我現在知道是一顆炸彈,我對自己說,「喔,不是吧」,一秒鐘之後我已經躺在了地上,機場裡邊面目全非,到處是塵土,全變成了灰色,我身上還覆蓋著一些褐色的難聞的東西。我對自己說,必須趕快離開這裏,於是就走到室外。」

不過芬妮並沒有因此對恐怖份子產生忿恨,相反,卻在災難發生後,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美好與真誠。

布魯塞爾恐襲受傷者芬妮•柯藍:「我想說,通過這件事,我意識到了世界上還有好人。以前我以為,人們對一切都漠不關心,但現在我看到了人們可以彼此善待,彼此關愛,所以我對此感到解脫,是的,這個世界還不錯。」

芬妮的傷口癒合良好,如果一切順利,她將在5月份重新踏上前往美國的旅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