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9大最怪異旅館 你敢住嗎?(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報導)世界上,並不是所有出名的酒店都豪華典雅,有的酒店卻以怪異、稀奇而吸引顧客。下面這9間酒店,堪稱全世界最怪異、稀奇的旅館。有些你不一定敢進去住,但卻吸引不少好奇、探險者光顧。

冰之旅館(Icehotel)

熱愛冰雪世界的你一定得來這裡看看。冰之旅館位於瑞典拉普蘭,酒店65個房間的床均由冰做成,因此每年冬天都會重建。儘管裡面的溫度是零下5℃,比起戶外的零下15℃依然好得多。

酒店內還設有酒吧、桑拿和餐廳等。這樣的酒店,在炎熱的夏季,不妨親身體驗一下。

鹽宮酒店(Palacio de Sal)

不甘平淡?那你一定要來這裡試試。位於南美玻利維亞共和國的鹽宮酒店是鹽的國度,是世界上第一座由鹽建造的酒店。它位於阿塔卡馬高原的東海岸,充分利用了當地最天然實用的建築資源——鹽(塊)。

酒店的地板、牆壁、天花板,甚至是床和椅子都由鹽做的。每個房間還配備有單獨的衛生間。

狗吠公園酒店(Dog Bark Park Inn)

喜愛狗狗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狗吠公園酒店。它坐落於美國愛達荷州的白楊木(Cottonwood),酒店造型模擬狗的外形。房間內可容納4人住宿,配備浴室、微波爐、空調、書籍、遊戲等,不過沒有電視和電話。

住宿時,還可享受自助型的歐陸式早餐。

霍比特旅館(Hobbit Motel)

光看過《霍比特人》還不滿足?那就來紐西蘭伍德來公園內的霍比特旅館真實的體驗一下吧!

霍比特旅館的布局跟《魔戒》一書所描寫的霍比特人的住處相似。其中包括兩處山坡的洞穴、紅色圓牆和門口、偽裝的屋頂。傢具齊全的房間可住6人。

日本膠囊酒店

在日本,這種膠囊酒店很是流行。儘管空間狹小,僅為1×2米,但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內置電視,還提供無線網。不過,在房間內就難以一飽口福了,因為在旅館內吃東西是不允許的。

酒店有餐廳,有公共浴室。由於住宿便宜,通常每晚25至50美元(約合人民幣155至311元),適合多人一起居住。

德國V8酒店

對於汽車迷的你來說,一定不要錯過德國梅勒維克的V8酒店。該酒店的每間房都由獨特的汽車主題設計而成,你可以睡在白色賓士造型的床上,或是有用千斤頂支撐的卧床車間里。

酒店不僅設計獨特,服務也周到友好,每間房都有CD播放器、無線網,還提供免費停車和洗衣服務。

森林小屋酒店(Forest Hut Hotel)

在瑞典的Kolarbyn有這樣一家森林小屋酒店,它真實地坐落於一片森林之中,被譽為瑞典最原生態的酒店。

森林小屋位於美麗的Skärsjön湖旁的林間空地上,充滿了探險色彩和強烈的環保意識。這對於愛寧靜森林、愛探險的你,不妨背包前行。

達斯公園管道旅館(Das Park Hotel)

達斯公園旅館坐落於奧地利的林茨,實際上這些旅館房間的前身是大型的排水管道。每間房間內置床,配備照明系統。旅館身處公園內,離衛生間和咖啡店等設施也十分近。

NullStern酒店

對於一般的旅館見怪不怪?那NullStern酒店一定會讓你開開眼界。它是世界上第一個零星級的酒店,位於瑞士阿彭策爾州。雖說沒有星級,不過其打出的口號確是「你就是唯一的明星」!

酒店建於冷戰時期的地堡里,沒有窗戶。住宿者需共享浴室,酒店有一個休息室和2間能住14人的大房間。但這冷戰時期掩體打造出的全天候營業的酒店卻是引得大家紛至沓來,多人同住一家小旅館的感覺甚至引得大家懷舊起來。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