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女子開車失控衝下懸崖 車掛半山腰(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加拿大東部的紐芬蘭省當地時間星期天(4月3日)發生一起離奇交通事故。一名20歲的女司機,在海邊塞格諾山(Signal Hill)的路邊,開車失控衝下了懸崖,連車帶人掛在半山腰,那一刻十分驚險,而她卻奇蹟般生還。

發生事故的公路,是在省府聖約翰斯的海港附近。海邊的整個懸崖是250米高,下面是大西洋。崖壁非常陡,都是光禿禿的岩石,沒有任何樹木。而該女子駕駛的豐田Echo灰色小車,突然失控衝了下去,竟然卡在半山腰。

聖約翰市消防隊隊長瑞克·麥基(Rick Mackey)說,事故發生在早上8點左右,而該女子是車中的唯一的乘客,竟躺在大約離崖面45米處,由消防隊員20分鐘後救出,送往醫院搶救,女子重傷。

麥基表示從事消防員30年了,從沒有見過這樣奇怪的事情。

目前調查正在進行,麥基補充說:「我甚至無法猜測她是如何設法把車開到那裡的。」

紐芬蘭省的皇家騎警發言人Geoff Higdon稱,女子沒有犯規之嫌,而她的身份也沒有透露。

紐芬蘭省塞格諾山是著名風景區,以壯觀的海景吸引無數遊客前來。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