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訊】4月8日財經速瞄

1. 美聯儲主席 就業通膨穩定 今年升息兩次

四位美聯儲現任和前任主席週四在紐約開會時表示,並不擔心美國經濟會再度陷入衰退,但格林斯潘擔憂債務擴張。耶倫表示,目前就業、通膨率正穩定向前,今年會逐步升息兩次,升息速度視全球與美國通膨率而定。

2. 週五油價上揚 美國股市全面上漲

週五油價再次上揚,帶動美國股市全面上漲。美國和德國經濟的穩步發展預示燃料需求增加。另外,美國頁岩油產量下降,4月17號將召開的多哈會議可能會進一步凍結全球產量。布侖特原油期貨上漲$2.26,達到$41.69 。 美國原油上漲 $2.46,接近每桶40美元。

3. 萬豪124億購買喜達屋 股東批准

週五,股東批准了萬豪124億美元購買喜達屋的併購計劃。中國的安邦保險在強勢競標之後,上週突然退出。併購已獲得美國反壟斷監管機構的認可,但還需要歐盟與中國同意。預計年中成交。萬豪將超過希爾頓,成為最大酒店連鎖巨頭。

4. 皇家加勒比中國市場添新船

皇家加勒比國際游輪公司,週五收到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的新船,海洋禮讚號,將部署在天津。目前,皇家加勒比是在中國運營的最大郵輪公司,擁有天津、上海、香港、廈門四個站點,航線包括日本、韓國、台灣和越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