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完美告別 球迷不捨與感謝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2016年4月13日這一天,對世界各地科比的粉絲來說,意義非凡,這天,是這位籃球傳奇人物生涯的告別賽,當天,他帶領湖人隊逆轉勝,個人暴砍60分,湖人隊以101-96擊敗了爵士,為他20年的NBA生涯,畫下完美又戲劇化的句點。

科比一進場,全場為之瘋狂,當然科比不愧是科比,傳奇開始,傳奇結束。

現場,不少明星也是科比粉絲,奧斯卡影帝傑克•尼科爾森Jack Nicholson、流行歌手Jay Z都來了。

奧斯卡影帝Jack Nicholson:「他是唯一一個在同一隊20年的人。他一直在這,一直在洛杉磯,一直努力為我們打球。」

當天有一萬九千名球迷見證科比的謝幕表演,票價最貴一張二萬七千五百美金,二手票價在七百到一萬美金間。

對科比來說,4月13日也是難忘的一天。

籃球明星Kobe Bryant:「我穿上球衣,對自己說,這是我最後一次穿上這個球衣,你知道我的意思,這是我最後一次走入球場,在那些時候要控制自己,會變很感傷,我對自己說,必須阻斷那個情感,因為那不會對結果有任何影響。」

科比因傷病困擾選擇退役,不過,科比當天表現讓球迷彷彿又回到了過去的時光。

籃球明星Kobe Bryant:「最酷的事情是我的孩子能看我像過去一樣打球,你知道我的意思,他們會說爸,你真厲害。」

不少華人特地花高價飛來看比賽。

香港球迷蔡文傑:「我是從香港來的。」

中國球迷封蕭驍:「我是從上海過來的。」

巴西球迷Rodrigo Duarte:「我從巴西聖保羅來的。」

許多球迷從科比8號時期瘋狂到他24號時期,因為科比,他們愛上籃球。

中國球迷戴禾:「最喜歡他背轉身、拷打對方,百投不厭。」

中國球迷劉俊澤:「很不捨,他在我心中永遠是積極正面、不懈堅持的形象。」

中國球迷趙天龍:「我特別喜歡他的後仰投籃。」

美國球迷Neda Nikayin:「跟猛龍隊交戰時,科比一人狂掃81分,太厲害了。」

球迷難忘科比帶給他們二十年的美好青春歲月。

中國球迷封驍:「感謝你陪伴了我的青春。」

中國球迷趙天龍:「很想祝福他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夠繼續的像以前那樣的輝煌,也能以其他方式繼續激勵他的球迷。」

美國球迷Jason Cohen:「謝謝你的熱情和堅毅,你的熱情投入,讓我變成球員、一個球迷與季票持有者,加油,湖人隊。」

現場不少球迷簽名獻給科比。

球迷也表示湖人隊應該讓科比穿過的8號跟24號球衣退役,因為它們應該永遠屬於科比。

科比為湖人隊拿下五次NBA總冠軍,他也是兩次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