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特農場召回受污染炸雞塊產品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福斯特農場(Foster Farms)宣佈召回,在整個美西地區出售的22萬多磅,冷凍炸雞塊(chicken nugget)。美國農業部表示,這些雞塊可能受到外來的藍色塑料和黑色橡膠物的污染。

召回的產品包括:

1、5磅裝的雞胸肉炸雞塊(5-pound bags of Foster Farms’ Breast Nuggets),並標有「最好於2017年2月21日之前食用(best by February 21, 2017)」和「最好於2017年3月8日之前食用(best by March 8,2017)」

2、10磅裝的大包裝雞胸肉炸雞塊,大包裝盒上的商品碼是6053和6068。

福斯特農場表示,受污染的10磅裝大包裝炸雞塊出售給了加州和亞利桑那州的批發商。5磅裝的賣給了阿拉斯加州、愛達荷州、蒙大拿州、俄勒岡州、猶他州和華盛頓州的Costco連鎖店。

有問題的消費者可撥打福斯特農場的電話800-338-8051,或美國農業部電話888-674-685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