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製造業競爭力 台灣退至第7名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1. 全球製造業競爭力 台灣退至第7名
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發布報告指出,中國大陸、美國與德國為全球製造業競爭力排行前三名。台灣因為人才外流與產業轉型政策成效不彰,競爭力退步一名至全球第七。

2. YouTube最快明年 推網路電視服務
彭博報導,Alphabet Inc.旗下影音網站YouTube著手推出付費服務Unplugged,最快明年,讓消費者能以串流方式,在網上觀看許多有線電視頻道。

3. 中共第一央企「鐵總」 負債破4萬億
被稱為中共「第一央企」的中國鐵路總公司揹負的巨額債務持續攀高。據官方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其負債超過了4萬億大關。

4. 特斯拉測試「生化武器」空氣淨化系統
電動車生產商 Tesla 的 Model X SUV 擁有一項非常罕有功能,就是「生物武器防禦模式」(Bioweapon Defense Mode)。這個車廂空氣過濾系統達到醫療級數,Tesla 宣稱可以抵擋生化武器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