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商譽局提醒民眾 做慈善謹防受騙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阿省山火迫使許多人逃離家園,牽動了無數善良民眾的心。不過,商譽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簡稱BBB))提醒那些想要捐款幫助災民的好心人,做慈善也要小心,謹防受騙。

商譽局指出要小心虛假網站,群眾集資活動甚至是挨家挨戶的上門募捐。詐騙者可以利用像Fort McMurray大火這樣的災難來欺騙那些想要幫助的人們。

卑詩省商譽局發言人 Evan Kelly說:「要遠離那些有拼寫錯誤或前後表達不一致的網站以及打不開的虛假網址。」

他建議大家,如果有任何疑問,應該馬上和加拿大稅務局(the Canada Revenue Agency)取得聯繫,拿到合法慈善機構的名單。

阿省Fort McMurray 南部的3個社區在這個星期三已經被強制下令疏散,全省已經宣布進入全省緊急狀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瑾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