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北京市昌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延慶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兩名老年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家七名同修一直都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今天,在不斷的學法中,履行著各自的使命。今後我們要更加形成整體,在法中歸正有漏的地方,緊跟師尊正法進程,救度眾生。

北京海淀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華誕日,弟子感師恩!精進兌誓約,正念救有緣。世界大法日,普天同慶時;眾生叩聖主,蒼宇沐洪恩!北京海淀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首敬賀!

北京朝陽酒仙橋等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向師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並按師尊的教誨,走好最後的路!弟子合十!

北京朝陽黑橋、東壩、雙井和管庄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並向師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並認真做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弟子合十!

北京海淀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延慶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是師父再一次從死亡邊緣把我拽回來,給我第二次生命。弟子是無法用語來表達對師父的救度之恩。只有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萬古機緣,跟師父回家。

北京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師父:您好!

歷經風雨我們迎來了您六十五周年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此之際,我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向您表示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的衷心祝賀,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師父,我們在北京向您叩拜:感謝您對我們的慈悲呵護與救度,感謝您給全人類帶來了光明與希望!

北京某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敬上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洪傳世間二十四周年暨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最後時刻,弟子們一定會抓緊分分秒秒,向內找修好自己,形成整體配合好廣救眾生,兌現誓約!

北京大法弟子祝師父華誕快樂!迎接新紀元,慶祝法輪大法日!

1992年5月13日,您點亮了宇宙,法輪大法從長春傳出,生生世世追尋您的億萬弟子終於找到了師父。助師洪揚大法,聆聽您的講法說道,很快社會風氣好轉,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在師父的呵護下,在大法的指導下,在師父的帶領下,在血雨腥風的路上,跟著師父闖出了一條宇宙正法的路。師父講的法理都根深蒂固的植入我們心中,助師正法直到結束那一天。在剩下的時日不多的日子裡,我們更加珍惜時光,加快救人腳步,不鬆懈,不執著時間,救人、救人。

北京通州、朝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西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您為眾生操盡了心,我們只能心領而不能言表。弟子非常想念師父渴望見到您!我們沐浴在浩蕩的大法洪恩中感受到您無微不至的呵護心很踏實,可是由於還有許多人心和執著沒能精進愧對師尊,我們會多學法轉變人的觀念,堅定信師信法走師父引領的正法之路。正法必成,我們跟上進程讓師父少操點心。

北京西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2016年4月23日

北京丰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法輪大法日快樂!

恭祝師尊法輪大法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不爭氣的弟子讓您費心了,今後弟子一定更加精進,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北京丰台大法弟子
2016.4.22

北京西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大喜日子裡,迎來了我們敬重的師尊的偉大華誕,我們北京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衷心祝賀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在訴江大潮的日子裡,在師父正法進入新的里程的今天,我們在此慶祝偉大師尊的生日是具有著深遠的重大意義!我們小組的大法弟子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樣,在師父的慈悲苦度、呵護教誨下,在救度眾生之中修自己,在做三件事上正念足了,信師信法的心強了,精進的步伐快了,真象一位同修前幾天打坐時腦海里出現的一幅畫面:象無邊無際的大海波濤,象一望無際的美麗梯田一樣,同修們互相幫扶,彼此喚醒、牽手,不要落下一個,不停的一步步攀登著階梯,勇猛精進。為了讓師尊為我們多一分欣慰,少一份操勞,讓我們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出人,走向神。叩拜師尊!合十

北京一劉姓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是您的弟子,每次讀到《轉法輪》中「要真能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我都會激動的雙手合十謝恩師的慈悲苦度。我能夠在大法中修鍊是此生的最大幸福和榮耀!這麼多年來,師父給予我太多太多,而我卻無以回報。在師父華誕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師父生日快樂!請師父放心,在任何壓力下,我堅修大法心不變,時刻用「真、善、忍」檢驗自己的行為,按師父講的法理去做,不能再讓師父操心。叩謝師父!合十

北京市延慶縣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您辛苦了,您為我們操盡了心。是您從死亡邊緣把我媽救了回來,給了我媽第二次生命,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我們用盡人類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我們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堅決支持法輪大法到底,以報您的救度之恩。

北京市延慶縣大法弟子一家人叩拜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地壇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在師尊的看護下,走過來了。這期間我們以法為師,雖然經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更堅定了弟子隨師尊回家的決心。請師尊放心,我們堅修大法的心永遠不會變。我們要繼續做好三件事,成為無愧的大法弟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