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省稅 信託優於贈與 虧錢與利益對沖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美國是中國人的移民首選地,對新移民朋友來說, 如何做好海外資產管理和稅務規劃非常重要,來聽聽稅務專家的建議。

洛杉磯中美會計師協會創會會長李豪表示,新移民如有海外房產未申報,變化房產可能會產生資本利得稅

中美會計師協會創會會長李豪:「沒有申報在中國的房產,賣房產的話就會有一筆資金跑到他的銀行帳戶,他就需要解釋這資金的來源,假如沒有好好的解釋的話,有可能變成收入。」

妥善保存、整理海外房產稅務資料,會有益於在美稅務規劃

中美會計師協會創會會長李豪:「你在中國買賣房地產也會有一個資本利得稅,繳過那個稅後在美國可以用來抵扣資本利得稅,所以你在美國只需要補那個稅差就好了。」

如果在中國投資的股票虧損嚴重,新移民在報稅時也可申報,以確保以後可以享受稅務上的利益。

中美會計師協會創會會長李豪:「因為股票下跌產生虧損的話,這個股票虧損累積對客戶是非常有利的,累積的虧損部分以後可以跟股票的利益對衝,或是你買賣房地產有這個資本利得利益的話,也可以跟股票虧損對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