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為阻訴江 連雲港連續非法庭審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自去年5月以來,中國大陸掀起了幾十萬人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大潮,在引發外界關注的同時,也引起了江澤民集團及其追隨者的恐慌。一些地區出現了非法抄家、抓捕、關押「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阻撓他們控告江澤民的事件。最近,江蘇連雲港多名因「訴江」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連續被非法開庭,引發關注。

「真不理解為甚麼被控告者逍遙法外,而受害人反被審判!」江蘇省連雲港的李女士向《新唐人》述說,她的二舅仲崇賓是連雲港一名空軍退役軍人,退役後就職於連雲港法律事務中心。去年6月,仲崇賓被當地警方闖入所在單位非法綁架,理由是:他控告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

李女士:「我二舅是上班的時候被綁架的,他們的名義是『破壞法律實施』。他們就是一套歪理吧!那我二舅他是依法辦事,他(江澤民)的罪行擺在那兒呢!依法告他,這不是甚麼罪啊?」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此前報導,去年6月12號,連雲港國保大隊、「610」以及多個派出所聯合行動,同時綁架了包括仲崇賓在內的多名參與「訴江」的法輪功學員,並全部非法抄家,搶走大量財物現金。

李女士:「他們是6月初寄信到北京『兩高』,結果6月12號上午就被迫害、被綁架。我知道的就是,當時我二舅(家)是被撬門了,闖進去(抄家)的。我母親家裏也是一片狼藉,大法書籍、打印機全部被搶劫,電腦也被搶劫……手機也是被搶劫了。」

據了解,仲崇賓被非法抓捕後一直被關押在看守所,期間遭到殘酷折磨。律師同年9月去探視,發現他下牙全部掉光,幾乎無法吃飯。

李女士:「現在我二舅的狀況是瘦的皮包骨頭、不成樣子很厲害,像一把乾柴。他現在是被單獨關一個房間(小號),在連雲港市南城看守所,那裏邊勞動強度很大,他拒絕奴工,所以被單獨關一個房間。」

然而,連雲港當局對仲崇賓等人的迫害並不僅限於此。據《明慧網》3月26號報導,仲崇賓、徐龍彪、于愛敏、焦加乾四名參與「訴江」的法輪功學員近期相繼被非法開庭。

李女士說,其實連雲港公檢法也知道他們的所謂「庭審」是違法的,所以一方面阻止仲崇賓等的家人旁聽,另一方面,連雲港司法局官員還出面警告仲崇賓的律師不許為其做辯護。

李女士:「庭上,惡警讓我二舅看席上有沒有家人,當時沒有家人。其實是他們耍的花招,他們通知家人是6月23號開庭,結果提前在3月22號開庭,那家人也不知道他們提前開庭了,所以說沒有在席上。其實他們是執法犯法,但是他們卻說自己是依法辦事。」

講述完仲崇賓受迫害的經歷後,李女士發給《新唐人》記者一張照片,沉重的說,照片中的男孩是仲崇賓的孩子樂樂,樂樂剛剛出生不久就因親眼目睹警察對父親施暴而受到嚴重驚嚇,成長中又因仲崇賓屢次被綁架,而與父親聚少離多,給孩子的心靈造成了一次次的創傷。

《大紀元》評論指出,在周永康、李東生等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落馬後,各地「610」官員和公檢法系統人員內心充滿了恐懼,有的選擇了停止迫害,有的選擇了向法輪功學員懺悔,有的則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但還有一些人,譬如連雲港的警察們,卻選擇一條道走到黑。若不改弦更張,他們終將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