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148屆陣亡將士紀念活動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每年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是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人都會在這一天為那些為國捐軀的將士們掃墓。來看看舊金山國家公墓第148屆紀念活動的現場情況。

一大早,舊金山Presidio國家公墓的將士墓前插滿了美國國旗。為紀念那些為國獻身的將士們,全美政府部門會降下半旗。中午12點是全美國一起追憶時刻,大家一起默哀向那些為國家獻身的人們致敬。

Sarah Nino表示,「聽到音樂響起,你會感到悲傷,因為讓你想起了所有那些亡靈。」

帶著女兒一同來參加紀念活動的Dana的父親與叔叔都曾是軍人,二戰中犧牲的叔叔當時只有18歲。

居民Dana Nino說,「覺得家庭一起來挺重要的,對那些將士表達敬意,因為比較容易忘記,我們會聚會燒烤,但我們希望帶著女兒來掃墓紀念。」

舊金山國家公墓有2237名參與韓戰陣亡的年輕士兵埋葬在這裡,與韓國合作建造的韓戰紀念墓地將在8月1日完成。

舊金山韓國總領事Chae-Hyun Shin說,「66年前,美國士兵來到韓國,為了保衛韓國的民主自由和韓國人的生命,我們向所有那些具有服務、犧牲、和忠誠精神的美國士兵致敬。」

曾參加韓戰的老兵,原加州參議員及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Quentin Kopp,現任韓戰紀念基金會主席。也曾做過舊金山市議員的他說,「這個節日我每年都會來紀念,不只是公開的,也是私下來禱告,我期望神能讓我能夠繼續做下去。」

海岸警衛隊預備隊員劉立偉說,「我來這裡紀念已有15年了,我並不認識這裡的任何人,但我就是想來向他們致敬。」

參加當天紀念活動的還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不過,他沒有發表任何演講。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