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第三黨加入大選衝擊希拉里選情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根據昆尼皮亞克大學民意調查(Quinnipiac University Poll)週三(5月31日)公佈的最新全國民調顯示,在單獨對決時,民主黨領跑人希拉里微幅領先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在加入第三黨候選人時,希拉里的優勢下降,此意味著第三黨的加入,希拉里受到的衝擊大於川普。

該民調顯示,在與川普單獨對決時,希拉里得到45%的支持度,川普則是41%;加上第三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即自由意志黨的約翰遜(Gary Johnson)及綠黨的斯坦(Jill Stein),四人對決時,希拉里僅以2%的幅度領先川普(40%對38%),而約翰遜及斯坦的支持率分別為5%及3%。

在川普與希拉里對決時,川普獲得共和黨男性及民主黨男性的支持度分別為51%及35%,希拉里則獲得54%女性選民的支持,川普僅得到三成女性選民的支持。

在本次民調中,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在與川普單獨對決時,以二位數的優勢領先川普(48%對39%),但在民主黨選民的支持度則落後希拉里(39%對53%)。

本次民調是在5月24日到30日調查1,561名登記選民,誤差範圍在正負2.5%;另調查民主黨選民678人,誤差範圍為正負3.8%。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