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屠夫披著「執政」的外衣

為什麼哪怕你的親人被殺、房產被搶,哪怕你層層上告到了「偉大的首都」,也得不到起碼的公道?答案簡單:因為趙國已經荒廢,只有屠夫在披著「執政」的外衣,沒有人在真正主持國家事務。

遷延歲月並不會催生遺忘。雖然花開了又謝,草枯了又榮,但你應該不會忘記,這片表象鶯歌燕舞、貌似平靜的荒野,曾經是一個屠宰場。多少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就那樣遭到了凶狂的屠宰。

屠夫在眾目睽睽中刳胎焚夭,以戰爭方式批量屠殺百姓子女,尚且可以若無其事到今天,又豈會將你的人生大痛當回事?街頭的一坨屎可能會呈現出公正的一面,嗜血的屠夫則永無公平正義可言。

你的苦難本就是屠夫一手給強加的。屠夫在那回的屠城之後,嗜血的本性無改,這幾十年里一路在默許殺人和默認殺人。趙國歲歲年年血雨腥風、一地雞毛,無它,蓋因屠夫披著「執政」的外衣

屠夫的「執政」路數,也即將粗大的吸管深深插進每個家庭的心臟,吸血不止;屠夫不僅不擇手段掠奪民財,而且也貌似堂皇掠奪官財;屠夫的字典里只有殺、搶、騙,壓根就沒有什麼公平正義。

你像祥林嫂般哀哀呼告於屠夫,譬若屠宰場內尚未被宰殺的牲口,呦呦呼救於雙手滿是血污的屠夫。批量殺人尚且可以不當一回事,這所謂的「執政」,也僅是屠夫在披著「執政」的外衣,而已。

屠夫披著「執政」的外衣,趙國便也無所謂「挖掘真相、彌平傷痕、釐清責任」,無所謂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有的只是糊塗賬,有的只是殺人都能抹得乾乾淨淨,有的只是殺和被殺……

屠夫唱得歌聲繞樑,屠夫做得喪盡天良。血債拖欠了幾十年還沒有半點要清償的意思,乃屠夫無法捐殘去殺的本性使然,而念念不忘的所謂「敢於亮劍」,也只是大小屠夫嗜血成性的再暴露而已。

屠夫披著「執政」的外衣,所謂的國,也就時至今天也還是或像一座荒廟,或像是一個殺聲震天的屠宰場,所以你總也聽不到該有的晨鐘暮鼓和梵唱朗朗,聽到的只是磨刀霍霍,只是哭天喊地……

屠夫披著「執政」的外衣,所以也就自然不會有絲毫推己及人的同理心,屠夫所擅長的,也只會是耍狠耍流氓。趙國所存在的對決,說到底其實也就是人性與獸性的對決,牲口與屠夫之間的對決。

農夫可以洗腳上田,流氓能轉化成紳士,而趙國的屠夫,是決意要將屠宰業進行到底的。這分決意,或是有走上了不歸路的自知之明,或是因了甘作殉葬的愚蠢。趙國向來不乏極蠢的打手和屠夫。

在這也不能否定、那也不能否定的昏暗時節,案板上的趙國人還是無法指望大小屠夫們所欠下的種種血債,會真正得到該有的清償。清單的結算顯見不會是在蛇鼠一窩的當下,而會是在天亮之後。

夜雖漫長,可即使再漫長的黑夜,也總有過去的時候。天亮後的第一主題,就會是給大小屠夫們清算總賬。那些殺人的、整人的、搶人的、以各種形式助紂為虐的,在天亮後逃脫不了該有的審判。

寫於2016年6月3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610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生存權同時也被新納粹們以下流手段一再剝奪!被「執法」機關明確告知只有在十年之內不寫政論性文字,才能享有出境自由,被連續非法斷網1911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沆瀣一氣、寡廉鮮恥的反動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