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學宿舍悲劇 華裔實習生自殺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開始進入暑假了,很多大學生都會去找實習工作,在昨天晚上,一位從印第安納州來紐約實習的華裔學生就被發現吊死在房間裡,讓人不禁地想到,這些從校園走進社會的年輕人,也需要一段時間適應,隨記者柯婷婷了解情況。

在我身後這棟大樓是隸屬紐約大學的物業,在昨晚10點半左右,一名華裔實習生被發現在一個學生宿舍裡吊頸自殺,很多聽到這個消息的學生們都覺得很震驚。

事情發生在週一晚上10點半左右,在這棟拉法葉街80號 (80 Lafayette St.) 的紐約大學宿舍樓內,來自印第安納州的華裔學生Robert Liu被室友發現吊死在房間裡。

警方表示,這名學生之前沒有患過抑鬱症,但是這棟樓內的實習生認為,也許是從校園走進社會,開始實習工作可能遇到很大壓力。

銀行實習生張先生:「我覺得要真是發生的話,應該是實習的壓力吧。我現在還好,但是我能預料到有很多挑戰,在接下來的兩個月。」

也有人充滿正能量,信心滿滿迎接新環境。

金融實習生Ivan:「作為一個實習生,我沒有感到經歷給我很大壓力,同事都很歡迎我們,而且我的工作量也很合理,聽到這樣的消息實在很震驚。記者:你有很正面的想法?百分百的。」

這棟大樓除了紐約大學的學生外,因為大學生開始了暑假實習,美國各地的實習生來紐約工作也會住在這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