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之舉 微軟262億元收購Linkedin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新唐人王蘭報導)美國跨國電腦科技公司微軟公司星期一做出驚人舉動,該公司表示將收購專業的網路服務網站LinkedIn,合同額約262億元。

據多倫多星報報導,這是微軟至今為止最大的收購,微軟2011年以85億元收購了Skype。

微軟這次以每股196美元的天價收購擁有4.33億用戶的專業社群網站 LinkedIn

LinkedIn將保留其品牌,且會隸屬於微軟生產力與業務流程部門 (productivity and business processes)。LinkedIn執行長 Jeff Weiner直屬長官就是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對於微軟來說,這筆交易意味著該公司可以接觸LinkedIn數以億計的用戶,本身作為為高科技公司,微軟可以為全球的專業人士,幫助他們找工作,學習新技能,提供做好本職工作的機會。

「我們可以一起加速LinkedIn,以及微軟Office365和Dynamics的增長,我們力求助力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和組織。」 Nadella在一份聲明中說。

星期一,LinkedIn股價在早盤交易中飆升47%至$193.36。微軟股價下跌3.9%至$49.48。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