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歐盟:英國若脫歐 重新協商需7年

英國即將在23號公投,決定是否繼續留在歐盟。歐洲理事會表示,如果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洲聯盟,英國和歐盟商討未來關係的協商,至少需要兩年。由於這項協議還需要其他27個會員國和歐洲議會同意,後續可能要再花費5年時間。這項談判將是漫長和痛苦的歷程。

2. 賽門鐵克46.5億美元收購Blue Coat

美國防毒軟體公司賽門鐵克表示,將以46.5億美元現金收購非上市同業Blue Coat,強化企業資安業務。賽門鐵克過去一年積極轉型,今年1月以74億美元將資料儲存事業Veritas賣給以凱雷集團為首的集團,為資安軟體事業籌措資金。

3. 專家:歐元區全年度GDP增長1.6%

彭博對52位經濟專家的調查顯示,預期歐元區第二季經濟將成長0.3%,低於先前估計的0.4%。2016年全年度GDP估計將增長1.6%,2017年將增長1.6%。預期2016年第二季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將較去年同期下滑0.1%,全年度將增長0.3%。

4. 韓國樂天酒店撤銷IPO計劃

韓國樂天集團表示,旗下樂天酒店難以如期在7月截止日期前完成首次公開發行,因為上週檢察機關突擊搜查了樂天集團總部和幾家關聯公司。樂天集團原本預計本次招股將籌資高達45億美元,是今年全球最大規模的籌資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