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稅超期又被罰款了? 可註冊GST/HST申報網上郵箱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大家知道當你遲交稅的時候,你會繳納高額罰款,但現在當你使用GST/HST NETFILE certified T2 EFILE software的時候,你可以註冊網上郵箱,這是一種快速、容易和安全的與稅務局之間的聯繫方式。

如何註冊網上郵箱:

當你使用GST/HST NETFILE或 certified T2 EFILE納稅申報的時候,你將自動註冊網上郵箱。
一旦你註冊,如果你的商業賬戶My Business Account有新郵件,稅務局就會發送給你通知。

如何瀏覽網上郵箱:

1.登陸或註冊My Business Account

2.在左邊的菜單,"View" 中選擇"Mail," 然後依照指示動作

隨時可以更換網上信箱選項

1. 登陸或註冊My Business Account

2.左面的菜單,在"Manage"下選擇"Online mail," 然後依照指示動作。

稅務局表示,當你使用你的商業賬戶(My Business Account)的時候,你的信息完全安全保密,稅務員使用銀行等金融機構同樣等級的加密。

全新體驗商業賬戶

稅務局對商業賬戶(My Business Account)進行了最新改善,可以在網上查看你的商業聯繫,更新你的地址,或向稅務局CRA發送請求。

註冊得到商業稅收信息報紙

註冊你可以得到有關稅務的最新信息,註冊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