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步槍拿出來了⋯⋯」一加拿大人獲悉被列入ISIS暗殺名單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我把我的步槍拿了出來⋯⋯我已經準備好保護我的家人、我的女兒、我的妻子和我的鄰居。」一名居住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匿名男性對 CBC說。他今年32歲,所居住的家庭地址出現在恐怖組織ISIS的暗殺名單上

推薦閱讀:恐怖組織ISIS暗殺名單爆光 151名加拿大人在列

這份名單總共收集了全球8300人的姓名及住址,其中151名為加拿大人,針對加拿大人的目標名單中普遍女性居多。根據CBC的報導,這名卡爾加里男子對於自己的住址出現在名單上表示震驚和擔心。

男子說現在自己和妻子及兩歲大的女兒同住,8個月前,他們買了這棟房子,他認為這個住址之所以上了ISIS的暗殺名單,可能與前屋主的電腦受到入侵有關。

「如果我們家上了這個暗殺清單,我能怎麼辦?」

他說妻子一邊哭一邊告訴了他這個消息。

妻子下班後發現警方留在門上的卡片,當她致電警方時,一名女性警員告訴她,她的地址在「目標名單」上。

「我的妻子問,什麼是目標名單?警方說是ISIS的目標名單。」

警察接著說,因為先前住戶的Linkedln或Facebook曾受到黑客攻擊。

「我已經把步槍拿出來了。」

他表示,已經把消息告訴了鄰居,讓大家注意是否有可疑人士或者可疑包裹出現在附近。加拿大皇家騎警表示,他們會進一步與加拿大及國際安全機構研究這份名單和信息。據悉,在這份暗殺名單上的71%加拿大人郵件帳號曾被入侵。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