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財經頻道CNBC
研究:中國駭客減少對美國企業攻擊

週二,美國網絡安全公司「火眼」發佈最新調查,從2014年年中開始,中國駭客對美國的網絡攻擊、盜竊美國商業機密的數量大幅下降了90%,有可能是美中兩國簽訂了網絡安全協議後的轉變。

2. 英國廣播公司BBC
中國玉林狗肉節 廣泛批評聲浪中舉辦

在國內外連日的譴責聲中,廣西玉林狗肉節低調開幕。為期十天的狗肉節中,將有大約1萬只貓狗被捕殺食用,抗議人士批評這個活動太過殘酷。今年大約有110萬人簽名連署,要求取消「狗肉節」。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烏坎:網傳當局封網封路驅趕外媒記者

烏坎村土地維權事件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報導,傳出廣東省宣傳部將針對參與報導的媒體,包括路透社、美聯社、法新社等20多家媒體進行清場,宣傳部稱他們都是非法採訪。網民並透露,通往烏坎村的道路、網絡也都被切斷。

4. 大紀元時報
羅宇:美國國會決議案對中國影響深遠

近日,美國眾議院通過決議,呼籲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表示,這項決議案對中國影響深遠。羅宇也批評中共體制已喪盡人心,他呼籲習近平不能再容忍這種令人髮指的罪行繼續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