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新技术 為加拿大气候变化目标提供解決方案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來自渥太華的消息,週四,致力於交通運輸的夢想家、開發者、投資人和用戶聚集到渥太華,參加首屆加拿大城市軌道交通研究與創新聯盟(CUTRIC)論壇

CUTRIC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Josipa Petrunic說,「在這個論壇,我們將促進RD&D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這些項目​​加入加拿大運輸系統。」

加拿大國家研究委員會(NRC)是CUTRIC的合作夥伴,他們在開發與合作論壇上展示先進的交通運輸解決方案和技術,共同致力於項目的發展。

Petrunic說,「低排放,創造更環保、更清潔、更方便的社區從這裡開始。在這裡,我們看到數十個即將推動的發展項目。」

論壇為加拿大公司和大學提供了一個平台,使他們在零排放車輛、輕量材料、先進運輸和交通系統分析、自動化、列車系統以及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等領域找到投資和開發的方向。

NRC也是CUTRIC的創始成員之一,致力於評估新技術的開發,以滿足交通需求。研究與發展論壇扮演了一個召集人的重要角色,聯合各方共同開發和部署,為滿足加拿大當前和未來氣候變化目標提供技術解決方案。

Petrunic 說,「加拿大的氣候變化目標,牽引最前沿的研究開發工作。這些項目證明,加拿大信守巴黎氣候變化承諾,堅持技術創新,降低運輸排放。」

50多名來自私營公司、公共部門和大學的研究人員參加了論壇,提出了多種創新技術和先進的運輸創新項目。

點擊查看50個推薦項目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