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空手奪槍、美容師發狂 老外分享誇張中國短片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節目「老外看中國」推出最新一集「一週熱門影片」,整理近期在中國網上瘋傳的話題短片,其中包括銀行在培訓會上重打員工屁股、在醫院失控的父親、美容院離譜的激勵方式,以及繼「電鑽吃玉米」後,網上又出現「用吹風機唱歌」新招,內容十分誇張離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開頭跟網友分享的銀行打屁股影片,據中國媒體報導,該銀行為山西長治漳澤農商銀行,打人的培訓師為上海一間商務諮詢公司的董事長姜洋,目前已道歉,而當日處罰手段除打屁股外,還有男性員工被剃光頭並拍照。

主持人郝毅博也指出,類似的奇怪培訓或激勵方式並非首次在中國網上看到,除了有未達業績員工當街下跪爬行外,尚有一段女子美容院的影片令他印象深刻,片中穿著粉色制服的女性美容師們整齊列隊站在店內,接著帶頭的美容師大聲吼叫打氣、要求打數,聲音尖銳且動作激動,看起來相當瘋狂。

除此之外,郝毅博也分享了數則社會新聞,包括失控父親把櫃檯護士打跑、高中女生狂追手機竊賊兩公里,以及華人餐館老闆娘空手奪槍等等,每則內容均相當離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實在太誇張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