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世界主流媒體密集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訊】最近兩週,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等西方主流媒體,密集報導了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問題,內容包括中國醫院器官移植數量遠超官方數字、中國存在活體器官庫、中共按訂單殺人,以及備受關注的343號決議案等,不少媒體把中共活摘罪行比作「納粹」,引發國際社會前所未有的關注。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資深調查記者葛特曼,6月22號聯合發布了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受到了美國CNN、英國《每日郵報》、加拿大CTV、《澳洲新聞網》等主流媒體的共同關注,多家媒體以「令人震驚」來形容報告中的調查數據。

TheLipTV(視頻):「中國官方媒體稱,每年中國有一萬例器官移植手術,但研究報告顯示,中國醫院實際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可能是在6萬到10萬之間。這個數字是中國官方報導的10倍!那這是否意味著,(每年)有上萬人的器官秘密被摘取用來做器官移植了?」

那麼如何解釋中共官方數據與實際調查結果之間的巨大差異呢?超出的部分所需要的器官又從哪裡來呢?

《美國之音》援引調查報告,揭示了這個答案。

《美國之音》(視頻):「中國共產黨為了摘取器官,大規模屠殺無辜,除了法輪功學員外,還包括維吾爾人、西藏人和部分家庭教會基督徒。」

美國CNN、《新聞周刊》、英國《每日郵報》等報導中都提到,中共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關押了大量法輪功學員,並強迫他們接受體檢和驗血,測試的結果都被錄入器官供體資料庫中,所以器官匹配才能這麼快。

報導強調,這些法輪功學員被摘除器官的時候,都是活著的。

(視頻):「先摘的心臟,然後再摘腎,當心臟血管剪了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非常可怕的!」

加拿大《環球新聞》也採訪了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DAFOH)的諮詢理事查爾•艾爾斯(Charl Els)博士。

加拿大《環球新聞》(視頻):「主要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原因是他們不抽煙、不喝酒,他們身體健康、他們年輕,中共認為他們最適合做供體。」

中共活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牟利的行為,受到了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美國之音》報導以「納粹」來形容中共活摘罪行。

美國外交委員會非洲和全球人權小組委會主席克里斯・史密斯: 「器官走私是很野蠻的,很像納粹政權的做法,目前在世界很多地區都在發生,尤其是在中國,中國軍方人員通過處死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摘取他們的器官,賺取巨額資金,這必須停止,我們必須暴露這樣的現象。」

加拿大兩家極具影響力的報紙《環球郵報》和《渥太華公民報》發表評論指出:與其他國家濫用器官移植不同的是,中國的器官移植是制度化的,是由中共政權操縱,中共軍事和安全機構密切參與的、系統性的迫害。

此外,《美聯社》、《華盛頓郵報》等多家媒體還報導了前不久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的343號決案,該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並停止迫害法輪功。國際社會對這項決議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關注。

美國眾院外委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 Chris Smith)(視頻):「這一法案是重要的一步,追究責任人,曝光二十一世紀最大的罪惡,它們十七年來試圖在中國消滅法輪功。」

美眾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主席戴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視頻): 「這個系統性的由政府認可的強摘器官罪惡滔天。中共政權不僅每天壓迫人民的基本人權,還盜取其器官來牟利。我們知道這個在今日的中國正在發生。我們不會容忍。這都在我們的關注之中。」

據專家估算,十多年來,中共器官移植器官手術總數遠遠超過了150萬例,這意味著有至少上百萬人的器官被活摘,但是,血腥的屠殺並沒有停止,還有更多的生命等待著解救早日到來。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