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電郵門」 川普:希拉里賄賂司法部長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週二,美國聯邦調查局經過長達一年的調查,宣布不建議就「電郵門」醜聞起訴希拉里。共和黨準候選人川普則回應稱,希拉里有賄賂嫌疑。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週二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里故意違反法律,不建議就「電郵門」案起訴希拉里。

共和黨準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對此表示不敢置信,指控希拉里以留任的方式,間接賄賂司法部長林奇(Loretta Lynch)。

共和黨準候選人 川普:「聯邦調查局做出了建議,但還要經過司法部長的同意。 希拉里今天說,她可能會留任司法部長,這就像是賄賂,不是嗎?這不就是賄賂?」

川普還批評希拉里以私人電郵處理機密資料,讓美國陷入危險。

共和黨準候選人 川普:「我們的敵人擁有可勒索希拉里的文件,光從這點上看,希拉里不足以成為美國總統​​。」

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發表聲明稱,沒有人應該凌駕於法律之上,拒絕起訴希拉里是一個不好的先例。

瑞安週二晚接受采訪時表示,將於近期召開對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的聽證會,電郵門事件還有很多未解之謎。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