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華人員工涉強姦被捕 曾是北大高材生(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美國加州警方表示,7月5日在臉書員工周悅的家中將其抓捕,他涉嫌上個月強姦一名女性。華文媒體透露,周悅曾經是北京大學的高材生,是眾人眼中的青年才俊。

周悅(Yue Zhou,音譯)現年27歲,7月5日早上7點50分前後在加州Palo Alto的家中被警方帶走,他被指控犯下三項罪名,分別為:武力強姦、性毆打、非法囚禁。警方透露案件發生在6月24日晚,受害人是一名20餘歲的女性。

6月25日晚7點40分前後,這名女受害人到警局報警,她介紹,24日晚上,她與周悅及幾位朋友外出吃晚飯,餐後女受害人送周悅回家,路上表示自己很累。

抵達周悅家時,周悅邀請這位女士到房內喝些茶飲等休息一下,女受害人欣然前往,但進門後遭到周悅強姦,並持刀威脅不讓她離開。女受害人說,她最終是巧妙的找到機會,逃出周悅家,駕車逃走。

周悅自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管理科學專業畢業後,就職於臉書,有中文媒體透露,周悅出國前,在北京大學獲得學位。

周悅目前被關押在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縣監獄,保釋金為50萬美元,計劃7月7日出庭受審。臉書發言人承諾:「我們全力配合警方。」據臉書員工透露,案發後,周悅已經被臉書開除。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