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政府出資 助1.5萬名青少年暑期就業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自2006年起,洛杉磯縣政府已經幫助年齡4萬名14到24歲的青少年找到了工作。今年,洛杉磯縣和洛杉磯市分別投資2500萬和850萬美金,共同打造暑期就業實踐項目,並在7月6日召開新聞發佈會,鼓勵更多的年輕人參與。

洛杉磯縣市兩級官員於週三宣布啓動洛杉磯暑期青少年就業項目,目標是幫助15000名14到24歲的青少年獲得工作機會。

這個項目面向洛杉磯縣、市的所有年輕人,但來自寄養家庭和低收入社區的報名者有優先權。

洛杉磯縣監委Don Knabe:「從2000年以來,16至19歲的年輕人的就業率下降了約40%,大概有110萬的年輕人想要工作卻找不到。」

參與暑期青少年就業項目的年輕人將得到總計1100美元的薪水,並且將在這6個星期的項目中得到理財知識和工作技巧的培訓。必要時還提供工作服和公共交通費用。

完成項目以後,參與者還可能被僱用,但是官員稱,年輕人必須要虛心好學、努力工作,才可能有這樣的機會。

洛杉磯縣監委Hilda Solis:「你一定要有內在的動力,讓你想要做出成績,去實地工作,挑戰自我,即使困難一定會存在。」

年輕人可以在網站申請參加暑期就業項目(lacoworkforce.css.lacounty.gov/youthservices),聖蓋博地區的青少年還可撥打職業規劃熱線 626-677-2600。

鑒於今年奧斯卡評委中白人過多的爭議,官員還鼓勵如索尼,迪斯尼以及環球影城等影視製作企業多僱用年輕人來增加多樣性。今年娛樂行業提供了幾百份的工作機會,而去年只提供了5份工作。

不過,截至目前,只有13000份工作得到了落實,其餘2000份機會還需要由各個企業來提供。

對於未滿18歲的年輕人,必須要有工作許可才能工作。許可通常來自於所在學校的授權人士。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