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袋裝iPhone 6度假 美國男被燒成二級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美國聖路易斯地區一名21歲男子,褲兜內裝iPhone 6手機與家人慶祝獨立日時,手機意外燃燒,造成男子二級燒傷。

「我們驚慌失措,嚇壞了。我就覺得『啊!天吶!我兒子著火啦!』」美國密蘇里州聖彼得斯(St. Peters)居民特里(Michelle Terry)說,「我開始時聽到嗞嗞聲,之後(朝兒子)喊:『你著火啦。』他也在說:『媽媽,我著火啦。』我就喊他:『快下車,下車!』」

iPhone 6燒傷的21歲男子摩爾(Ronnie Moore)說:「我就是覺得大腿有刺痛。」緊接著他跳下車,脫掉褲子扔到地上,燃燒的iPhone 6隨即從褲子裏掉了出來,「它(iPhone)在地上,還在冒泡,到處都是煙。」

這對母子介紹,一家人的獨立日假期就這樣匆匆結束,摩爾被送到醫院檢查,確診腿部有一級和二級燒傷。

對於專家認為的iPhone起火原因不外乎:使用廉價連接線充電、iPhone受損、iPhone被弄濕,摩爾說自己的手機之前一切正常,自己只是在案發幾小時前,剛剛給手機充過電。

iPhone 6起火事故頻發

美國女子安娜‧克雷爾(Anna Crail)坐飛機時,她的iPhone 6起火。她說:「火苗突然從手機上竄出,我立即將它仍在地上,它又彈到其他人的座位上。很多人都站起來。」克雷爾乘坐的波音737客機安全著陸,飛機和人員都沒有損傷。

美國緬因州一名學生則是先聽到她的iPhone發出爆炸聲,接著煙霧從口袋中冒出來。香港一名男子的三星Galaxy S4手機起火導致整個房子被燒掉。美國一名iPhone 6使用者搭車時遇到意外,褲子中的iPhone 6受到撞擊後彎曲起火。

台灣還發生過iPhone 6s plus自燃事件。該手機使用者說:「線和豆腐頭都是原廠的,且線與豆腐頭都沒事,是從側邊爆開,CPU是三星的,手機殼為蘋果授權通路商購買。」這名手機機主表示並沒有使用副廠設備。

美國亞特蘭大男子葛林斯利(David Grimsley)將iPhone 6 Plus連接充電器插進插座充電,20分鐘後iPhone 6 Plus居然燒了起來。美國亞特蘭大一名男子因褲袋內的iPhone 6 Plus突然起火,被迫在街上當眾脫褲,萬幸的是,最終他沒有被燒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