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制裁朝鮮高官 金正恩居首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美國7月6號宣布,針對朝鮮人權問題,對包括金正恩在內的11名朝鮮高官和5家政府機構實施制裁。美國方面說,中共沒參與這次制裁。評論指出,中共對自己國民的迫害遠遠超過朝鮮,對朝鮮高官制裁也是警醒中共作惡者。

美國國務院6號發表《朝鮮侵犯人權與審查情況報告》,點名對朝鮮侵犯人權負有相關責任的個人與政府機構實施制裁。

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對像,包括金正恩在內的11名管理政治犯勞改營的朝鮮官員,和5家宣傳機關及團體,制裁內容,包括凍結他們在美國管轄權下的財產,禁止他們進入美國、禁止美國公民與他們進行交易等。

美國財政部發言人舒賓說,「朝鮮在金正恩統治下,持續對成千上萬的國民施加令人無法容忍的殘暴與苦難,包括法外處決、強迫勞動、酷刑對待等」,「美國決心要遏止這些人的惡行,因此做出這次制裁。」

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這個決定特別的好,一個國家的罪惡,不僅僅要追究組織的責任,還要追究具體的犯罪者它的法律責任,必須得落實到具體的人身上,這樣才能產生震懾作用,也能警醒其它的國家獨裁者。」

6號上午,美國政府一名高級官員在一次電話會議上說,美國制定這份報告,中共沒有參與。

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說,中共不參加,因為它和朝鮮完全是一丘之貉,都是獨裁者。

朱欣欣:「北朝鮮也是靠著中共經濟的援助苟延殘喘,沒有中共的支持,朝鮮金正恩也不會支撐到現在,所以這個事情讓大家進一步看清,誰是北朝鮮的所謂的後盾,誰是為他撐腰,他們的幫凶是誰」。

2014年2月份,聯合國調查委員會在一份有關朝鮮侵犯人權狀況的報告里,詳細敘述了朝鮮民眾被關在集中營遭謀殺、奴役、監禁、強姦、強迫墮胎及其它性暴力的情況。

調查人員說,朝鮮安全力量負責人及金正恩,或將面對教唆系統性酷刑、飢餓虐待和堪比納粹暴行的指控。

當時,調查委員會敦促國際社會,把朝鮮踐踏人權的案例提交國際刑事法庭。但中共拒絕接受,並宣稱報告脫離實際,是對朝鮮的無端指責。

大陸民眾認為,中共對自己國民的殘暴虐殺遠超朝鮮,不講它在歷次政治運動中虐殺了多少國民,僅這些年犯下罪惡也是罄竹難書。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我們這兒現在建立的一個個黑監獄,那不是集中營嗎?馬家樓那不是集中營嗎?那擺在哪兒,九敬庄那裡多少人被打死,有多少人被失蹤,那不是一件件擺在世界各國眼皮底下,每天都在對百姓進行迫害,殺戮。」

胡軍說,現在中共仍在對維吾人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虐殺,對異己人士、訪民抓捕關押甚至打死,一樁樁血案每天都在發生著。

重慶民主人士韓良:「朝鮮它們對人權的侵犯,說實話,還不如我們中國大陸,你看,它們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它比希特勒還要壞,比法西斯還要壞,而且對我們民主人士,對我們抗日將士的後代的迫害,也超過了希特勒對猶太人的迫害。」

從1999年7月至今,江澤民集團在鎮壓法輪功的17年中,綁架了整個中共軍隊、武警、法院、公安、勞教所、派出所、監獄以及610組織及各級官員,系統的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近幾年在全世界曝光。

美國國會眾議院最近通過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343號決議案,引發全球聚焦中共這一反人類暴行。

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表示,對朝鮮高官制裁,實際上也是在警醒中共內的作惡者,對它們的制裁也不遠了。

採訪編輯/李韻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