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荒野協會呼籲停止國家公園的商業開發

【新唐人2016年7月11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來自渥太華的消息,在加拿大公園日之際,加拿大公園和荒野協會(CPAWS)發布了最新的年度報告,呼籲加拿大公園重新專注於國家公園自然保護的法律義務,在國家公園的管理中,以保護自然為第一,並要求立即停止班夫和賈斯珀國家公園的開發。

近年來,CPAWS注意到加拿大公園局在國家公園的管理中,對自然保護優先原則作出較大轉變,更加注重旅遊和市場營銷,致力於吸引遊客和增加收入。這種優先級的轉變已導致很多發展計劃進入實施。造成這一局面的原因是他們對公園的「生態完整性」和公眾意見的認識不足,公園局正在作出的財務決策,對國家公園的科學發展和自然保護構成了威脅。

CPAWS國家公園計劃總監Alison Woodley說,「對於我們的國家來說,保護國家公園是一條黃金準則,如果加拿大公園管理局轉移其保護職責,那麼野生動物和荒野的保護將不復存在。」

Woodley說,「我們給環境和氣候變化部長提出了17項建議,我們相信將幫助加拿大公園管理局重回正軌,即保護自然為國家公園的首務。我們希望新政府立即採取行動,制止在班夫和賈斯珀的商業發展計劃,恢復加拿大公園的文化是自然保護組織長期的工作。國家公園的未來取決於重新建立以自然保護為要務的管理制度。」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