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親信上海首開先河 直戳江澤民核心罪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近日,中共上海市委紀委牽頭的今年第二批巡視已正式啟動。目前,第一至第十巡視組已分別進駐20家單位開展巡視,同時合併巡視6家單位。外界注意到,上海市紀委主導的這一輪巡視的對象中,大部份是上海市的醫療機構。鑑於此前海外媒體曾報導上海多家醫療機構,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海外有輿論稱,王岐山親信對上海醫療機構的集中巡視,無形中已直戳江澤民集團的核心罪行。

據陸媒報導,今年7月7日上海市委紀委正式啟動了今年第二批巡視工作。本輪巡視時間爲2個月,巡視的對象共20家單位,主要爲上海市黨委工作部門、群團組織和醫療機構。第一至第十巡視組近日已分別進駐這些單位。

據陸媒公開的巡視名單,這一輪被巡視的絕大多數是醫療機構。其中,第一巡視組巡視交通大學醫學院、瑞金醫院;第二巡視組巡視仁濟醫院、市第九人民醫院;第三巡視組巡視新華醫院、市第一人民醫院;第四巡視組巡視上海市紅十字會等機構;第七巡視組巡視華東醫院、市第六人民醫院;第九巡視組巡視申康醫院發展中心。

有媒體稱,如此集中巡視醫療機構的做法在以往的巡視中基本沒有見到,上海市應該說是「開了先河」,而這對未來巡視全國各地醫院起了示範作用。

據了解,主持這輪巡視工作的上海紀委書記侯凱,曾經是中紀委的常委,外界稱其爲王岐山的親信,2013年侯凱奉命「空降」上海出任上海市紀委書記。

有海外輿論稱,上述這醫院和機構中大多都涉足器官移植,王岐山的親信侯凱這次主導對上海醫療機構進行大規模集中巡視,無形中已直戳江澤民集團的核心罪行。

資料顯示: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以肝移植、腎移植、胰腺移植、小腸移植而知名;上海交大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則以肝移植、腎移植知名;上海交大附屬新華醫院以肝移植知名;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經常做的是肝移植、腎移植、胰腺移植和小腸移植;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也以做肝移植和多臟器移植手術出名;上海市第九人民醫院擅長做皮膚移植、角膜移植。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持續十幾年對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的情況進行了全面深入的追蹤調查。該組織指出,中國器官移植使用的供體大多來自於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參與移植的不僅包括軍隊、武警醫院,還有大量的地方醫院,其中也包括上海醫療機構。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的有關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醫院的調查報告中,瑞金醫院、仁濟醫院、新華醫院和第一人民醫院等上海市醫療機構都在被調查之列。

海外時政評論人士周曉輝日前在《上海集中巡視醫療機構釋放重大信號》一文中指出,上海是這些醫院的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大多來源不明,而上海紅十字會估計對於器官移植的內情應掌握着不少材料。今年7月初,上海市紅十字會和市衛計委還曾聯合主辦過「2016年上海市人體器官捐獻移植論壇」。文章稱,「諸多證據表明,這些表面打着『救死扶傷』旗號的醫院,極有可能已成爲殺人機器上的鏈條之一。」

文章以上海交大附屬仁濟醫院為例,說明上海這些醫療機構所做的大量器官移植手術的背後,可能隱藏着中共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罪惡。

2005年1月26日,上海《解放日報》曾發表的題爲《乾坤挪移九小時》的報導。在這篇報導中,上海交大附屬仁濟醫院肝移植中心主任夏強自稱,他現在對肝移植著了魔,像上癮一樣,每週至少做2到5臺肝移植。

周曉輝分析認為,夏強上述話顯示,他每週可以做數臺手術,意味着這背後有源源不斷的供體保障。這與海外披露的中共存在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庫相吻合。

近十年來,中共系統活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政治犯的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已逐漸在全世界範圍內曝光,全世界對這種驚天罪惡的譴責之聲日益高漲。

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罪行,並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這一決議案的通過標誌着美國將採用立法形式來幫助制止這一「地球上最邪惡」的罪行。

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聯合發佈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數量驚人。他們估計,2000年以來,每年器官移植手術在6万至10万例之間。

6月23日、29日,三位獨立調查員分別參加美國國會及歐洲議會聽證會,遞交關於中共強摘器官最新調查報告。

對上述活動,西方主流媒體、權威期刊紛紛進行了報導,刊登了一批聲援反活摘暴行的文章。

周曉輝指出,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北京現高層應該會更加清楚,「無論中國走向怎樣的變局,法輪功問題無法迴避」。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