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選手指定床墊 跟腰酸背痛說掰掰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現在美國有一款日本品牌的床墊,不但讓人擁有好的睡眠品質,還被美國等五個國家的奧運選手看中,指定這個品牌的床具,一起去看看。

來自日本的愛維福(airweave)床具品牌,成立於2007年。短短幾年內,愛維福就被講究睡眠品質的奧運選手們,選中成為指定商品。而今年的里約奧運,愛維福將提供床具給將近3000名奧運選手使用。

愛維福總裁高岡本州:「晚上睡覺時可以輕鬆翻身,肌肉不會有壓力,這是被選手選中的原因。」

愛維福的前身是生產補漁網的工廠,高岡本州用做漁網的樹脂當作原料,經過多次的修改與試驗,最後鑽研出以3D立體方式纏繞樹脂纖維的專利高科技床墊

愛維福總裁高岡本州:「我們的產品是100%用漁網編織技術,90%的空氣能快速循環,與你身體的移動同步。」

愛維福的床墊不但透氣性高,可以水洗,睡眠品質還有科學研究認證。去年,他們在紐約蘇活區(soho)開設了美國的第一家分店,並計劃以紐約為中心,增加美國的門市據點。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