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17年 法輪功華府反迫害大遊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新聞週刊(535)7月14日,千餘名美東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美國首都舉行盛大集會遊行活動,向世人展現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聲援二億四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解體中共。自1999年7月中共發起一場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以來,這個和平的修煉團體在海外舉行集會遊行活動已有17年之久,這也是美國首都最持久的年度遊行之一。

7月14號,來自美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盛頓國會山,舉行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為主題的720反迫害大型集會。

活動發言人李揮天對美國之音說,與往年一樣,他們集會的訴求是,「第一就是停止迫害法輪功;第二就是要法辦江澤民,因為他是發起這場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元兇。」

法輪功學員表示,1999年7月20號,是中共當局正式迫害法輪功的開始,從那一年開始,他們每年都會在華盛頓舉行集會。

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今年我們的訴求可能比以往更加明確,希望國際社會發出更強烈的呼籲,強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持續至今長達17年,累計約百萬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綁架、關押、酷刑,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

重慶法輪功學員江莉:「我父親就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關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勞教期間被迫害的…,我們去殯儀館看他,還沒死,還有體溫。他們還把我父親整個內臟器官提取,做了標本,這是重慶檢察院處長,叫周柏林他親口跟我們說的。」

多位國會議員和各界主流菁英,也到場表達支持,呼籲制止迫害。

來自加州的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議員曾親自主持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國會聽證。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法輪功經受的這些,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著名人權機構自由之家的代表拉根(Mark Lagon)博士希望美國國會儘快通法案,禁止中國的人權迫害者入境。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祝福你們,你們的勇氣,你們家人的勇氣。你們站在反對邪惡的最前沿,這一邪惡觸及所有的人,威脅著全人類。」

美國國會眾議院日前一致通過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343號決議案。前外交委員會主席蘿斯-萊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議員是其中主要發起人之一。她在集會中表示,將繼續為法輪功發聲,直到中共集團為其所有罪行負責。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們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毫無人性與不道德的活摘器官。」

夜幕低垂,點點燭光冉冉升起。為悼念過去17年中為堅守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華府的林肯紀念堂前以燭光夜悼,表達無盡的哀思。

17年了,想到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來自中國大連的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呼籲各界共同制止這場邪惡迫害。

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在這17年的迫害當中,我本人受到了嚴重的迫害,九死一生、兩次冤獄、坐了七年牢,我身邊有20位親朋好友死於這場迫害。全球的正義之士,都能夠關心這場迫害,制止這場迫害,懲辦這場迫害的製造者及實施者。」

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張紅茹,不久前和其他學員一起遭到綁架。張紅茹的女兒楊臻參加這次的燭光守夜活動,她表示,非常擔心母親的人身安全。

青島法輪功學員張紅茹之女楊臻:「因為現在法輪功活摘器官這件事情被暴光了之後,我擔心她被活摘,另外我還擔心她在裡面受到酷刑。」

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向社會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祛病健身、道德提升的效果顯著。1999年據公安內部調查,煉法輪功的人數達7千萬到1億。98年,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所主持的官方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今天一大早,上海體育中心人頭攢動,本市近萬名愛好法輪大法的煉功者會聚一處進行推廣表演。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於92年向社會公開傳功講法,受到廣大群眾的歡迎。」

這是1998年12月上海電視台播出的一段新聞。

這條新聞還說,包括港、澳、台在內的中國各地都有群眾自發性的煉功,法輪大法傳遍歐、美、澳、亞四大洲,全世界約有一億人在學煉。

然而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為一己之私,不顧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對,在中共高層會議上,親自拍板做出全面鎮壓的決定,以國家政府的名義取締法輪功。

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開始利用手中權力,對上億善良的法輪功民眾﹐發動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

編輯:黃千容
剪輯:黃千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