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責梁振英施壓場館 籲港人捍衛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即將於8月1日在香港舉行。對於「青關會」連日的滋擾行徑,多位立法會議員譴責特首梁振英,為討好中共,縱容黑幫團夥,干擾文化藝術活動,呼籲港人攜手抵制,捍衛香港民主自由的核心價值。

中共團伙過去一周聚集在麥花臣場館進行滋擾,連晚上也派人駐守在路旁,看守張掛的橫幅。身兼支聯會主席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譴責梁振英配合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政策,利用青關會等組織恐嚇主辦方及場館。

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亦可能進一步到那時在場內他們可能會喧嘩,會吵鬧,會破壞秩序,使整個舞蹈不能舉辦,那這些做法都是非常野蠻的行為…梁振英是喜歡衝突的,他用極硬的手法去打擊一些意見團體,尤其是一些被中共視為敵人的團體,藉此來討好北京。」

人民力量議員陳偉業強烈譴責青關會等組織施壓場館及主辦方。

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對任何親中共的政權利用他們的淫威,用他們的不當手段去打壓任何合法的行為,包括文化藝術,創作等等方面,我們都不能夠接受,所以必須加以譴責。」

他們皆呼籲港人攜手抵制暴力滋擾行為。

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都是覺得大家不應該恐懼,應該是支持,如果想參與,應該是無畏無懼去參與。」

立法會議員陳偉業:「香港人應該站出來,『企硬』,不可以給一些親共的權力,淫威底下屈就,所以我們一定要就香港,守護香港。」

二位議員敦促食環署及警方必須公正執法,制止青關會等團伙的非法行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鏈接: 港議員責梁振英縱青關會等滋擾大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