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再下令 解職百名將領 關閉多家媒體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土耳其政變以失敗告終後,當局繼續進行鎮壓。近日,土耳其政府稱,接下來將解職149名將領,下令關閉數百家媒體。

據法新社報導,1名土耳其官員透露,149名將領中有87名陸軍、30名空軍和32名海軍。他們因共謀政變遭解職。這名官員的話證實了政府公報中的命令。

以此同時,土耳其官方公報稱,當局已下令關閉122家媒體,包括3家通訊社、16家電視台、23家廣播電台、45家報紙、15家雜誌和20家出版社。

土耳其7月15日突發政變,政變中共有246人死亡,2千多人受傷。

政變失敗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下令進行大規模鎮壓,逮捕了數千名軍人,將數千名法官、學校老師和大學負責人開除或停職。

人權團體譴責說,收到了可信的證據說明被捕者受到拷打,折磨和強姦。

上個週,土耳其宣布國家為緊急狀態,允許總統和政府在3個月內不需要經過國會起草新的法律,可以限制或暫停公民的權利和自由。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