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畢福劍加盟互聯網創業公司 任首席體驗官(組圖)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綜合報導)原中共央視知名主持人畢福劍去年因「罵毛」(斥罵中共前黨魁毛澤東)事件而被迫離開央視。日前有消息稱其已加盟某互聯網創業公司。有網友留言對他表示祝福,稱離開央視那個烏七八糟的地方是好事。

7月27日,「@互聯網的那點事」微博爆料稱:「小道消息:據可靠消息,著名主持人BFJ已正式從央視離職,將加盟某互聯網創業公司!新東家是其央視前同事!!」

給貼同時曬出畢福劍的工牌,工號是1002,職位是「首席體驗官」。

隨後,新浪網跟進報導稱,畢福劍是加盟了王利芬的優米網,出任首席內容體驗官。但畢福劍身邊好友稱,目前還不能斷定畢已從央視離職,因為「整個星光大道劇組都不知道離職的事。」

據公開的資訊,王利芬是央視的前主持人,曾先後在央視的《東方時空》等欄目擔任記者,在《對話》擔任欄目總制片人,並創辦了《第一時間》。2009年底,王利芬創辦了北京優視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畢福劍加盟優米網的消息傳出後,有網友指出,王利芬的微博已關注了畢福劍微博。

2015年4月中旬,一段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在飯桌上唱評《智取威虎山》的視頻在網上被熱傳。從視頻上來看,這是一個私人聚會,畢福劍當時神情十分輕鬆地唱了一段中共樣板戲中《我們是工農子弟兵》選段。他在唱詞中時不時加上一句風趣的旁白、點評,以博朋友一笑。其中「能打過人家嗎?」「可別提那個老屄養的,可把我們害苦了!」「地主招你惹你了?」等話語,因涉及敏感的政治話題,有批毛批共傾向,在網絡上引發輿論熱潮,並因此遭到毛左派的輿論圍攻。隨後,畢福劍被迫離開央視,同時從公眾視野中消失了一段時間。

今年1月底,畢福劍走出北京首都機場的視頻畫面出現在網絡上。從畫面上來看,畢福劍神態輕鬆,身邊帶着兩位助理和成箱的土特產,網友估計那是他給北京的舊友帶的禮品。

出了機場大廳後,兩位助理將大批特產裝進一輛嶄新寶馬車的後備箱,畢福劍則一邊坐進副駕駛的位置,一邊與司機開玩笑。當時有不少網友據此判斷畢福劍「人氣尚在」,有復出的兆頭。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