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電影節20入圍電影 華語片未上榜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星期四,第73屆威尼斯電影節公佈了入圍主競賽單元的20部影片。遺憾的是,華語片全部落選。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哪些電影榜上有名。

由著名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導演,傑克·吉倫哈爾( Jake Gyllenhaal)與艾米·亞當斯(Amy Adams )主演的驚悚片《夜行動物》,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領銜主演的科幻片《降臨》,還有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在其中化身爲杰奎琳·肯尼迪的《第一夫人》都是角逐最高榮譽金獅獎的熱門。

此外,泰倫斯·馬力克(Terrence Malick)的紀錄片《時間之旅》和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導演的音樂劇《愛樂之城》也都榜上有名。

《愛樂之城》還被選爲開幕影片。

而美國版的《七武士》、由安東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執導的《豪勇七蛟龍》則被選爲閉幕片。

本屆威尼斯電影節將在8月31日至9月10日舉行。究竟金獅落誰家,讓我們共同期待。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