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3.5mm耳機孔?iPhone 7耳機轉接器曝光(視頻)

【新唐人2016年7月31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傳言,iPhone 7將取消3.5mm耳機孔,那麼iPhone 7的耳機是怎樣與手機相聯呢?有用戶上傳一段視頻,曝光了iPhone 7的耳機轉接器。

還有一個多月蘋果的新品發布會就要開始了,果粉們對新品充滿了期待。有傳言稱,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機孔,果粉們好奇,如此一來,iPhone 7的耳機是怎麼一種設計呢?

這段從富士康工廠內流出的視頻中看,蘋果將推出新的Lightning轉接器,是用來解決iPhone 7的耳機問題。

從視頻中也可以看到,轉接器設計得相當精巧,用戶可以將它視為耳機線的延伸,將它連接在耳機上,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不過,將轉接器連結到iOS 9的 iPad mini時,會彈出警告訊息,因此推測此裝置只能用在iOS 10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