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斯汀鬧市連發槍擊案 1死4傷(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中心鬧市區7月31日凌晨連發兩起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4人受傷,死傷大多為女性。

7月31日天未亮,奧斯汀市(Austin)警察局參謀長曼雷(Brian Manley)通報,當天凌晨2時17分,該市市中心夜生活豐富的人流聚集街道傳來槍聲,一名被認為20多歲的女性中彈身亡,三名30多歲的女性中彈受傷,被送往布萊肯瑞吉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Brackenridge)救治,但一名受傷女士拒絕前往醫院。

CNN引述警方表示,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夜店林立的第六街,槍手當街掏出武器,毫無預警朝人群開槍,之後逃逸,目前尚未歸案。

曼雷在記者會上介紹:「當時第六街人群熙攘,(槍響後)人們湧出酒吧,擠在街道,很亂。」「很多人朝著不同方向奔跑,因為槍聲來自不同方向。」

相關視頻

7分鐘後,第二起槍擊案發生在幾個街區外的一個停車場,「一個人掏出槍,朝另一個人射擊。」曼雷介紹,當時目擊者較多,他們聽到槍響,上前奪下槍手的武器,將其制服。傷員和槍手之後均被警方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第二起槍擊案與第一起槍擊案目前沒有證據表明有關聯,但曼雷表示,兩案發生地點鄰近,警方將持續調查。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