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小三」車撞元配 致其昏迷雙胞胎流產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山東臨沂大膽「小三」車撞元配,致其昏迷,子宮破裂,腹內雙胞胎流產。近日,該名小三被以故意傷害罪拘捕。

據陸媒報導,事發2016年7月18日晚上8點許,在臨沂市北城新區一酒店的停車場,孕婦霍君(化名,下同)停好車後,下車繞到副駕駛一側,拉開車門拿取手袋,突然一道強大的衝力撞向她半開的車門,隨後車門撞在了她後腰上。就這樣她的肚子撞擊到了駕駛座上。

酒店保安聞聲報警,霍君被送往醫院搶救。據醫生介紹,傷者子宮破裂並摘除、孕育4個月的雙胞胎死亡、膈肌破裂、結腸破裂、肝挫傷、後腹膜血腫、髖骨骨折、左腿腿骨多處骨折,一度陷入了深度昏迷後奇蹟般蘇醒。

據霍君醒後回憶,事發當天,她開著家裡的保時捷跑車,到這家酒店來給朋友訂房間。停好車後,由於駕駛員座位的一側已有車輛停放,而自己因懷孕身體笨重,所以繞到了副駕駛的一側開門拿取手包。

這時,車輛油門加速的轟鳴聲在她背後響起,她以為是哪個客人喝多了酒,就沒有在意。沒想到,是丈夫的情人開車撞向了自己。此前在丈夫徐亞(化名)的微信上,霍君見過情敵孫娟的照片,而此時霍君一眼就認出了此人。

孫娟承認了與徐亞的情人關係,但她堅稱,這完全是一場意外。

據孫娟憶述,當天下午4時許,孫娟來到事發酒店游泳,下午18時許,徐亞與孫娟在支付寶聊天,說開完會要帶她出去吃飯。

20時40分,一直沒再收到徐亞聯繫信息的孫娟游完泳出來,開車經過酒店大門的時候,正好看到徐亞家的白色保時捷跑車,孫娟尾隨這輛跑車開了回來。

孫娟稱,「我以為車是徐亞開的,想看看清楚是不是他的那輛。」孫娟解釋,她低頭找徐亞電話想打給他的時候,車就一下撞到霍君。「雖然我打著雙閃,踩著油門沒有減速,但我沒看到前面有人。」

徐亞被疑說謊。網友「嗨Haru」說:「男主還不讓報警,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舅媽是婦產科醫生,這件事發生半個月了,男的不讓報警,說不是故意的。」

此事引起網民關注,參與討論人數迅速逾越5萬。網友借用古詩來規勸女人:「於嗟女兮,無與士耽,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山東德州網友評論說:沒有出軌的男人就不會有小三。無論小三還是二奶,折射了中國當今社會道德環境的嚴重惡化。所謂上有所好,下必效焉,長期以來中共官場的淫亂現象衝擊和摧毀了中國人兩性關係的底線。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