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7月損失超3萬份工作 5年最大跌幅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7月份損失了超過3萬份工作,成為5年裡最大的單月跌幅。

據CP24報導,加拿大7月份損失了3萬1200 份的工作,比分析學家們預想的要糟糕得多。

加拿大統計局的最新勞動人口調查說,7月份加拿大損失了7萬1400份全職工作,但兼職工作增加了4萬200份。

統計局說,加拿大自2011年10月以來從來沒有遭受如此大的單月工作損失。

全國失業率也從6月份的6.8%上升到了6.9%。

調查還表示,支付薪水的員工崗位上個月減少了2萬8400個,自僱工作減少了2700個。

據路透社報導,經濟學家曾預測7月份將增加1萬份工作,失業率將拉升至6.9%。

加拿大統計局還發布了新的數字顯示,世界商品貿易赤字六月份增長到創紀錄的36億。

這些數字顯示,加拿大出口在第二季度下降了4.7%至1240億 ,這是自2009年大蕭條期間第二季度以來的最大降幅。

造成的結果是,加拿大季度貿易逆差,第二季度擴大到創紀錄的107億,比第一季度的64億大幅增加。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