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家五口遭滅門 最小女兒是名人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8月6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個五口之家慘遭滅門,其中2歲的小女兒因出生時接受心臟移植手術而成為名人。警方認為案件為謀殺-自殺案,動機目前尚不明確。

Reading Eagle報導,8月6日下午大約3點前後,警方在賓州沉泉鎮(Sinking Spring)舒特(Short)的家宅,發現了一家五口的屍體。五個人均為槍傷致死,他們分別是父親馬克(Mark)、母親梅根(Megan)、三個年幼的孩子Liana、Mark和Willow。

其中2歲的Willow在2014年5月6日出生前被懷疑為死胎,出生後因心臟左心室發育不良,急需心臟移植。在美國移植器官通常需要等候數年才能找到供體的情況下,Willow幸運的在第6天就得到供體,並順利接受移植手術,而成為美國的名人。

不過母親梅根在2015年11月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曾透露,Willow自從接受手術,就不得不持續服用昂貴的藥物來削減身體對外來心臟的排異,這讓梅根精疲力竭。

6日晚,警方從舒特的家宅,將5人的遺體帶走,舒特一家的親屬和鄰居聚集在附近,送他們最後一程。

警方表示,目前無法確認案發動機,但認為這是舒特一家內的謀殺-自殺案。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