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大紐約校友會2016年會隆重舉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輔仁大學大紐約地區校友會2016年會,於6日在法拉盛隆重舉行,請看報導。

輔仁大學訪問團與全美各地校友共三百多人齊聚一堂,出席了大紐約區輔仁大學校友會2016年會。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在會上授予企業家趙錫成輔大榮譽博士學位,並向他的女兒、前美國勞工部長趙小蘭頒發「傑出公共服務成就獎」。

輔仁大學大紐約區校友會會長周燕霞:「趙錫成博士在這方面不遺餘力,我們都知道他是航海的鉅子,他對於我們所有的慈善的工作、年輕的學子,即使是我們趙小蘭部長都是一樣的。所以學校希望借這樣的機會,把這個好的事情傳播給大家,所以我們這次頒了這個獎。」

據悉,輔仁大學附屬醫院大樓已經落成,明年正式投入使用。校方對於多年來幫助學校建設發展的廣大校友們,表示感謝。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我們蓋這個醫院,單單硬體設施可能就要60幾億台幣,其中十億的資金是募款來的,募款絕大部分是來自於我們的校友。我們的校友都可以拿到校友證,將來如果回學校到醫院的話,我們可以做非常好的服務、給校友的特別服務。」

輔仁大學於1925年在北京成立,1961年在台灣復校,目前在海內外校友約有19萬。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