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湯冰棒 紐約夏季營養新冰品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炎熱的夏季有什麼降溫的好食品?總有新發明的紐約出現了一款新冰品,降溫又營養的高湯冰棒,到底怎麼樣,一起來看看。

將果泥、漿果、石榴汁混合在大骨煮出來的高湯裡,再倒入模具,插上小木棒,快速冷凍。等到第二天就可以食用了。

這款新潮的冰棒來自曼哈頓格林威治村的一家咖啡館Springbone Kitchen , 是老闆山姆與合夥人的發明。可他們並沒有將這一發明放入菜單。

Springbone Kitchen 創始人之一 Sam Eckstein:「沒想加到菜單裡,熟悉我們的人, 或者聽說了的人,可能就會點。」

支持者認為這是獲取蛋白質和其他營養成分的好方法, 半信半疑的人只當它是個時髦的產品。山姆表示, 這一發明是為了那些相信大骨湯有益健康的食客。

Springbone Kitchen 創始人之一 Sam Eckstein:「上千年來,很多國家都有喝骨頭湯的文化。說這是新潮有點怪。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了。」

這款含有大骨湯的冰棒,外觀看起來和普通冰棍沒有什麼差別。

紐約布朗克斯區南部居民 Sandy Haydak:「我知道這裏有骨頭湯,能吃出某種味道。但不知道是什麼, 味道挺好的,還不錯。」

在「凱莉直播」節目,主持人凱莉和「生活大爆炸」裡的「謝耳朵」吉姆帕森斯,也品嚐了一下這款發明。

Live with Kelly主持 Kelly Ripa:「他們保證說吃不出肉味。」
演員Jim Parsons:「看起來像塊肉。」

Live with Kelly 主持 Kelly Ripa:「味道和正常冰棒一樣,是吧。」
演員 Jim Parsons:「大部份像。」

Live with Kelly 主持 Kelly Ripa:「我是沒吃出肉味,就是感覺有什麼」
演員 Jim Parsons:「 不是肉味, 是佐料, 冰棍裡面的佐料。」

這款新發明是否會符合大家的口味,還要看每個人的喜好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很快就會有大批紐約客,去排隊購買了,紐約人就是喜歡各種新奇的東西排隊嘛。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