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人員透IS在歐洲的終極目標 美加也在列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一名從IS逃出來的前恐怖份子返回德國後束手就擒,他接受媒體採訪,透露了IS在歐洲的終極攻擊目標,並介紹了美加的IS份子情況。

「當問到法國有沒有足夠的人肉炸彈的時候,他們哈哈大笑,都笑出了眼淚,他們說法國不缺人肉炸彈。」Harry Sarfo回憶當時在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DAESH等)陣營裡的所見所聞。他從IS叛逃回德國後,接受了西方媒體的採訪。

Harry Sarfo是從敘利亞加入IS的,他說,IS的組織者更希望他回到歐洲製造恐怖事件,而不是留在敘利亞「戰鬥」。

Harry Sarfo週三(8月3日)在德國的監獄接受了《紐約時報》採訪,他說IS問他在德國的熟人的聯繫情況,希望從他們中間發展恐怖分子。

「他(IS頭目)公開談論,說在歐洲國家安插了很多IS『戰士』,一旦得到命令,他們就會攻擊歐洲。這是他在布魯塞爾攻擊和巴黎襲擊之前說的。」Sarfo說。

《紐約時報》稱IS的情報部門為Emni(阿拉伯語),該部門的作用是鼓勵IS武裝分子在敘利亞和伊拉克以外的國家展開攻擊。

去年Sarfo從德國的不萊梅來到敘利亞,他加入IS後,立刻被採集指紋並接受情報部門的詢問。Sarfo拒絕提供他在德國和英國的熟人的情況,並拒絕回到德國進行攻擊。最終他加入了IS的「特種部隊」。

後來,Sarfo對「伊斯蘭國」的幻想破滅了,設法逃脫到土耳其,再從那裡飛到德國,他在機場被捕後認罪。

Sarfo告訴《紐約時報》,IS的最終目標是同一時間在英國、法國和德國發生的恐怖攻擊。「他們(IS 頭目)說尤其要在德國進行(恐怖襲擊),英國則缺乏願意當自殺炸彈的人。」Sarfo在採訪中說。

「『那法國呢?』他們開始大笑,笑得都流出了眼淚,」他們說,「不要擔心法國。我們在那裡有足夠的人。」

Sarfo告訴《紐約時報》,他相信有「數百人」已經從IS回到歐洲。

當被問及是否有任何美國人或加拿大人參加IS時,Sarfo說:「有美國人,(IS說)從社交媒體上跟美國和加拿大人聯絡更容易。」

「在美國可以合法持槍,這很容易讓激進的穆斯林購買槍枝,」Sarfo說,「他們(IS頭目)說可以通過社交媒體激化他們,如果他們沒有犯罪記錄,就可以購買槍枝。」

由NBC新聞獲得的一份IS人事檔案顯示,2013年和2014年IS從全球招募武裝分子,其中包括中國和澳大利亞。

在來自71個國家的4千多名IS分子中,797人來自沙特阿拉伯,640人來自突尼西亞,260人來自摩洛哥。還有大約10%來自西方國家,包括英國(57人)、美國(14人)、法國(128人)和德國(80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