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明日看點】23枚金牌 博爾特 菲爾普斯登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8月12日巴西里約奧運進入第七天的賽程,都有哪些看點,一起來看一看:

8月12日里約奧運將在賽艇、游泳、擊劍、體操、網球、柔道、自行車、田徑等項目中決出23枚金牌

週五,牙買加百米短跑名將博爾特(Usain Bolt)將首次在本屆奧運賽場亮相。

晚間美國"飛魚"菲爾普斯已經在本屆奧運摘得四枚金牌,奧運金牌總數達到22枚。他還將於週五在男子100米蝶泳決賽中再次挑戰新的金牌紀錄。

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決賽中,美國新秀萊德基是冠軍的最熱門人選。

中國選手何雯娜和李丹將爭奪女子蹦床決賽的獎牌。

場地自行車女子團體競速賽決賽,中國選手鍾天使和宮金傑也有實力爭奪金牌。

男子舉重85公斤級決賽,中國選手田濤是冠軍爭奪者。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將與隊友洛佩茲(Marc Lopez)在週五下午與羅馬尼亞選手Florin Mergea和Horia Tecau組合爭奪男子雙打的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