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中共为何不放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

遠隔重洋,闊別18年,美國公民王曉丹夫婦突破重圍來到北京迎父親王治文赴美團聚。他們甩脫了跟蹤圍堵的特務,替父親辦好了赴美簽證等一切手續,眼看即將大功告成,誰知在廣東出關那一刻,中共海關人員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卻把王治文的護照給剪掉了。

十八年的父女團聚之夢就這樣一下碎了!彼時彼地,此情此景,讓人淚崩。

說到王治文,現在的年輕人怕是很陌生了。他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時第一批被抓,並於同年12月27日被非法判刑16年。

王治文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期間,因為拒絕轉化,曾被帶上28公斤重的手銬和腳鐐關進小號受罰。獄警安排4人1組「包夾」、4組輪班看管王治文,長時間剝奪睡眠,一閉眼就打醒,王治文的鎖骨曾被打碎,牙齒被打掉。「包夾」還在獄警減刑的誘惑下,對王治文進行酷刑折磨。他們用腳踩著王治文的手指,然後用牙籤從他的指縫插到手指頭裡,10個手指全都插滿牙籤,鮮血直流。

在遭受15年監禁後,王治文於2014年10月18日從北京前進監獄出獄,但隨即又被非法綁架至洗腦班。後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終於10月24日從洗腦班被釋放,但此後仍一直處於被監控中,無真正的自由可言。

十幾年來,王曉丹為了營救父親四處奔走。今年1月,王治文的護照順利辦下來了。王曉丹對記者說:「這一次我本來非常高興,非常樂觀,有了護照,一切移民手續也都辦妥了,以為一定能把爸爸接出來。」「但是出關的時候,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他們就把爸爸的護照給剪掉了,海關說護照是公安內部給取消的。」「護照一剪,上面的簽證等什麼證件都沒有了,我們這麼多年的心血又付之東流……我真是很氣憤,我爸爸本來就沒有做錯什麼,現在是自由公民,他為什麼不能出國?!」

我想沒有人會否認,父女團聚,乃是天經地義,無論在任何國家和任何社會制度下,也無論是針對什麼信仰的人,這一點都不應該有例外。但中共為何竟然置這一人類的普世價值於不顧,公開阻攔而且是極其粗暴的阻攔王治文赴美與分別十八年之久的女兒團聚?

說白了,他們這樣做不因為別的,只因為王治文是中國最知名的法輪功弟子之一,因而也是他們最害怕的人之一。

他們怕他什麼?不怕別的,只怕他一旦去了美國,會把更多不為人知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內幕,尤其是他本人十八年來慘遭迫害的內幕曝光於世,那樣的話,他們的邪惡面目就更沒法掩蓋了!

不過,中國有句老話叫做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中共自以為把王治文關在國門之內他們害怕的事就不會發生了,殊不知這種突破人性底線的惡行反倒讓更多的人看清了它反人類的真面目。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